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中共党员、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中心高级副总裁王帅同志讲授云计算与大数据有关知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支部及驻政务大厅窗口部分党员及市政交中心工作人员40余人参会。

王帅结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有关大数据业务的职能职责,为大家全面讲授了云计算、大数据、政务信息化、智慧城市、技术趋势、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知识,对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素质、做好大数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得到了一次有效的学习提高。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挂牌成立后,局党组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核心工作,提出了抓党建引领,强素质能力,推进政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开创大数据工作新局面的工作要求。

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邀请专家讲、领导讲,以及单位党员和干部职工自己讲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专题讲座学习活动。一是讲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业务知识,不断强化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前缘科技知识,以及法律法规、经济理论等知识的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本领。专题学习会除组织支部学员参加外,根据每次讲座内容安排部分窗口首席代表、工作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