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大厅 喜迎国庆

来源:
浏览:
打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为进一步方便百姓群众办事,科学规划大厅,在国庆期间完成了大厅改造。

国庆放假期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工作人员根据单位工作实际情况,加班加点对大厅进行改造,并顺利完工,确保上班时间群众能正常办事。通过对大厅布局前后台调整,进一步实现受审分离;通过市、区办公区分离设置,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窗口人员规范化管理;通过分类设置综合窗口,整合窗口人力资源,提高审批效率,进一步加大便民力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领下,全局工作人员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团结协作,以高效的工作效率和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通过政务服务大厅改造,群众办事更便于分清市、区事项界限和办理区域,综合窗口的功能发挥更为明显,办事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