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多措并举 积极推进交易主体信用信息应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信息应用水平,全力营造公正廉洁、守法诚信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信息应用。

一是加强交易主体信用信息应用宣传。在交易现场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网站加强法制观念、诚信意识、政策法规和《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备忘录》等相关文件宣传,为交易主体信用信息应用营造积极良好的氛围。

二是建立交易主体信用记录应用机制。在充分征求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区)交易分中心意见的基础上,建立《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主体信用记录应用机制》,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记录公开共享、激励惩戒、监督管理相关事宜。

三是公布曝光失信交易主体惩戒信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网站和交易现场受理区电子显示屏,对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失信交易主体惩戒信息,进行及时公布曝光,方便企业群众监督应用。

四是拓展交易主体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网站“信用记录”、栏目设置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站链接。办事企业群众可通过链接点击直接进入“信用中国”网站,对全国各类主体信用信息进行了解和查询,为交易主体信用信息快速查询和应用提供空间,拓展平台。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