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来源:
浏览:
打印

2月13日,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走访办事群众,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兰开驰对政务大厅节后有条不紊的服务状态和窗口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示了肯定,向办事群众亲切询问对服务质量是否满意,询问他们现在来政务大厅办事是否真正实现了“只跑一次”。

兰开驰指出,去年,市政管办不断探索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企业、群众的认可,也受到了省级有关部门的肯定表扬,为下一步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值得充分肯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及驻政务大厅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全面融合,确保平稳过渡,推动新机构新班子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兰开驰强调,政务服务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与人民群众密切相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着市委、市政府的声音和对群众的情怀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的效能和效率,代表着市委、市政府的效能和效率,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的形象,直接关系到市委、市政府的形象。数据作为当今时代的重要资源,大数据产业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省委将雅安纳入全省八个重点打造的大数据产业集聚区之一,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指出,雅安要推进川西大数据中心建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和驻窗口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信心,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兰开驰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及驻政务大厅有关部门要围绕政务服务、大数据产业、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把工作做的更好。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把服务放在首位,让服务提升行政效能,让服务实现部门高效运转,增强部门的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让群众对党委、政府更加满意。二是要强化改革创新的精神,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敢于创新。三是要积极推动大数据产业在政务服务中的应用。要打破部门数据孤岛,整合全市的数据资源,推进社会生产生活更加便捷,让政府、企业、群众享受信息化红利。四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和服务指导的职能。要增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对各驻大厅部门权威性和统筹协调的职能,建立市、县一一张网。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建设高素质的队伍。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开慧,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陪同看望慰问。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