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直通车林业“专列”开进企业 广受好评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政务直通车开通林业“专列”,专门组织市政务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市森防站、雨城区林业局森防、公安、检查站等单位将检疫检查等政务服务送进各大企业,进行检疫执法专项宣传。直通车工作人员对雅安联通公司、雅安移动公司、雅安电力公司、雅安电信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检疫检查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同时从细节入手开展 “上门服务”和“交朋友式服务”,仔细询问和调查了外调涉木单位在办理《植物检疫证书》和《植物检疫要求书》的相关情况,从办理等各程序进行了宣传、指导。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外调涉木单位对植物检疫重要性的认识,获得了涉木单位的理解、支持,扩大了社会影响。目前,雅安联通公司等单位已主动到政务中心林业窗口咨询办理《植物检疫证书》和《植物检疫要求书》事宜,宣传、服务效果明显。

政务服务直通车这一便民惠企的服务方式受到企业和群众的充分肯定。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