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业务窗口正式启动延时服务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巩固全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成果,20181020日,雅安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业务窗口正式启动延时服务,以缓解企业和群众周末不能办事的问题,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需求。

按照全市开展延时服务工作的安排,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市、县(区)政务服务中心(含人社分中心)办事大厅、公安交警服务大厅、税务办税大厅、不动产登记与房屋交易办事大厅,提供办理营业执照、住房公积金支取、贷款、房屋信息查询、税费申报与缴纳等19个事项的延时服务。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村(社区)便民服务室按预约情况提供服务。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所有窗口在法定工作日,凡是有服务对象正在办理未办结的事项时,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延长工作时间直至事项办理完毕。因国家、省、市政策性等因素造成相关服务需求量激增时,或某一事项需在短期内集中办理的,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相关窗口视情况提供法定工作日夜间和节假日延时服务。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