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初步搭建完成并实现与省监管平台的对接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雅安市严格控制时间节点,于6月27日完成雅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初步搭建,申报端、审批端均已部署完成。

目前,雅安市审批系统完成与四川省投资在线监管平台的技术对接,实现发改项目信息与雅安市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同步。完成与四川省一体化接口管理平台对接,主要实现人员,部门,区划,事项,材料等基础数据的同步。成功对接四川省工程建设审批系统监管平台,预计6月28日下午将完成测试数据在省监管平台的校验工作,总体建设进度在全省居前五位。

各审批部门正抓紧梳理分类审批流程图,目前已完成一般政府投资项目和一般社会投资项目各阶段审批流程及涉及事项的清理工作,将不断完善项目分类及审批流程的梳理。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