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深入雨城区 大兴镇徐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浏览:
打印

1月29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谭克强,副局长王耀,党支部书记王涛率相关人员一行深入雨城区大兴镇徐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魏向明、简文富、施显云等12户困难户,与困难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查看他们房屋情况和生活设施,了解他们家庭面临的经济、生活难题,叮嘱他们要防火防盗,注意安全,鼓励他们感恩奋进,自强自立,勤劳致富,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面,带去新年祝福。

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树立进一步过上好日子的信心和决心,克服、靠、要的思增强自力更生谋发展的动力,争取靠自己双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