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直通车进园区服务企业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区工商、环保、经商、安监等部门窗口的10余名工作人员到草坝工业园区开展政务服务直通车进园区活动,以上门服务形式,把政务服务直接向企业推进。

 在园区,窗口工作人员到企业进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涉及工商、环保等方面的具体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虚心听取企业对简化办事程序的建议,为企业现场提供工商办证、企业年检、规划建设申报、安全生产、企业职工保险金缴纳等咨询服务。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