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到联系大院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深入开展,3月20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由机关支部书记王涛带队,组织工作人员赴名山区“茶都锦苑”小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扫了小区内的垃圾,清理了卫生死角,铲除了楼道内粘贴的小广告。同时,工作人员主动向来往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大家积极爱护环境,形成良好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扫后的“茶都锦苑”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小区居民反响良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改善了小区卫生环境,增强了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积极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