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认真探索政务信息标准化建设方向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0日,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到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对雅安智能化政务服务建设进行了解,同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创立公司分别从建设背景、建设思路、管理平台、智慧大厅、大数据平台和项目实施等六个方面对雅安政务服务信息标准化解决方案进行详细阐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谭克强在认真听取介绍后,提出了“一体化+”概念,要求以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为依托,充分叠加雅安本地特色,努力实现政务服务智能化、场景化、便捷化,最大化提高办事群众的体验度和获得感。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