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22日上午,中共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召开第24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第十二次全会、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客观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成效,擘画了奋斗新时代宏伟蓝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市第五次党代会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成就,对于未来五年工作,市委提出紧扣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聚焦“三城三示范”,抓实八项重点任务,把握好事关雅安工作全局的“五大关系”等部署,对于奋力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抓好传达学习,局班子要带头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工作会、科室例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科室要围绕“我能做什么,干什么,怎么做” 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形成讨论成果,为后期工作谋划提供有力支撑。二是紧盯发展目标,主动谋划工作措施。紧紧围绕“三城三示范”目标及八项重点任务,聚焦“降门槛、减时间、优服务”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加快“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服务水平,切实让雅安政务数据“活”起来、办事效率“快”起来、政务服务“亮”起来,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三是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五破五立”工作要求,结合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征集、窗口腐败专项整治、“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制定政务工作专项作风整治方案,分成“查问题、定目标、立作风”三个阶段,凝心聚力、真查实改,努力营造务实、高效、亲民的政务服务环境。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