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政府召开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813,汉源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署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李田县长指出全县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政务中心关于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川办函〔2009270号)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切实为老百姓搭建一个方便办事的平台。并明确要求先期开展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的清溪、宜东、皇木三镇必须在910前完成建设工作投入运行,其他各乡镇在9月底前要初具规模,同时要在广大老百姓中作好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汉源县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田任组长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严格执行机关效能建设有关规定,将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纳入2010年乡镇目标考核管理。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