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办迅速传达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19日,市政管办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主持。

会上,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传达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在雅安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雅安市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二十六条举措》《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通知》,就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市级相关部门窗口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二是结合实际制定细化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雅安市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二十六条举措》落实落地;三是要深刻汲取北海市行政审批局班子被集体免职的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改进作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市政交中心主任吴建波、区政管办副主任杨丽婷,市级窗口首席代表及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81220142055.jpg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