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工作切入点 突破工作短板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 “双创”中存在问题整治

来源:
浏览:
打印

结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市区“双创”和县城市管理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的要求,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针对“双创”工作 “联包帮”大院违章建筑问题这个工作短板,积极协调,主动作为,努力解决问题,打造经得起上级检查又经得起群众检阅的“双创”成果。

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双创”工作 “联包帮”大院名山区蒙阳镇新城社区因历史原因,居民自行搭建了近30处违章建筑,用于车库、货库等用途,既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又大大影响了大院的人居环境。“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市、区“联包帮”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宣传,就拆违事宜进行沟通协调,取得了居民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今年10月,大院院坝内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

11月4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袁世华、党组书记邹克灵、副局长王耀、党支部专职书记王涛会同名山区“双创”办、区应急管理局、新城社区有关人员现场研究大院打造提升方案。

相关人员进一步征求了群众的意见,结合大院的实际,就院坝整理、门禁安装、停车位规划,绿化,健身器材设置等问题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相关单位一致表示,将竭尽所能,全力支持改善大院环境,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巩固和深化“双创”成效。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