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到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2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到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省推进协调办副主任舒新华参加调研,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政务大厅一楼查看了治安、公积金、交警窗口和办税服务区,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窗口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在大厅二楼综合服务窗口、专家会商室和企业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家集成评审、企业代办帮办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返乡农民工办事情况和跨省通办情况。在大厅三楼不动产交易登记综合服务区了解到雅安办理不动产权证等候时间短,群众基本不需排队等待这一情况后,陈彦夫副秘书长对雅安工作表示了肯定。

陈彦夫副秘书长最后强调,雅安市要进一步整合线下力量,建立窗口工作人员动态调整保障机制,继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抓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做好跨省通办,切实提升线上办事能力。

陈彦夫副秘书长了解智能办税机器人服务

陈彦夫副秘书长听取工作汇报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