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工程项目审批类业务培训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为群众办事服务效率,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于10月11日邀请市住建局业务专家来我单位进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培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综合服务窗口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强调施工许可证、证书信息、人员变更等相关事宜,并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常见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工作人员在业务水平上有了较大提升,也为下一步深入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