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局党组集中学习研讨工作,10月2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邹克灵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窗口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市场监管局窗口首席代表、全市窗口行业劳动竞赛先进个人陶洁华作先进事迹汇报,邹克灵书记传达学习了高永国同志、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学习了《关于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通知》。

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深、悟透,贯穿于日常工作学习中。

邹克灵书记在总结本次研讨会时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党员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努力的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要从严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带领身边的群众做好手里的事,做好身边的事。


                                          陶洁华同志作窗口人员先进事迹报告

                         围绕高永国、张富清先进事迹进行研讨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