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学好三部简史,树立正确历史观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责任感与自觉性。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积极开展三部简史学习工作,通过党员同志自学、集中讨论等多种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展开学习。

在学习的过程中,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砥砺奋斗史、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壮阔实践史、社会主义500多年探索发展史,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更好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通过回顾这三部简史,党员干部们认识到建国史就是一部风雨飘摇的奋斗史,全体党员干部应不改为人民谋复兴、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主旨。依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联系工作实际情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