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大数据管理平台设计规划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政务大数据共享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雅安市政务大数据管理平台紧紧围绕政府治理和政务服务的改革需求,以政务数据资源目录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数据信息共享、数据信息分析应用为重点,促进政务数据资源深度开发利用,逐步建立政务数据“聚、通、用”的全流程服务模式,提高行政效率和政府治理水平,助推大数据产业发展,为雅安加快赶超、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撑。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现就雅安市政务大数据管理平台设计规划项目以公开挂网的方式面向社会征集供应商,对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进行比选,欢迎各供应商按照本邀请书的有关要求前来报名参与项目设计比选活动。

1、项目内容:雅安市政务大数据管理平台设计规划比选项目

2、比选文件获取开始及截止时间: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8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3、比选文件获取地点: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政务大厅A区二楼雅安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领取)。

注:获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法人本人获取时需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鲜章)

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13日10:30(北京时间)。

5、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雅安政务中心B区二楼项目指定开标室)。本次比选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附件:雅安市政务大数据管理平台设计规划项目比选文件

采购人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联 系 人:吴女士

电    话:0835-2822779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