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办召开窗口首席代表会 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14日,市政管办召开首席代表会,落实政务服务大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主持,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雨城区政管办主任代琼芬、市级各窗口首席代表30余人参会。

会上,卢映国同志领学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北海市行政审批局班子履职不力被集体免职的案例,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引以为戒,主动作为,自觉压紧压实廉政责任。随后,卢映国同志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加强大厅管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自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对标先进地区找差距,再次梳理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升行政效能;二是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廉政教育与监管,查找窗口工作中的风险点,形成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三是制定完善各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内部管理制度,持续整顿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四是运用好四川政务服务网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动更多事项网上办理,便民利企。

窗口首席代表作为本部门窗口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人,与市政管办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QQ截图20181218100329.jpg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