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开展参观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风党纪建设,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按市纪委统一安排,6月5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局机关及部分窗口工作人员代表近40人赴雅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狱警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一幅幅直观的图片、一篇篇详实的文字、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现场了解发生在我们身边被查处的昔日领导干部,心灵受到极大触动,这些案例告诫我们心存侥幸无出路,提醒所有的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风廉政教育,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自身世界观改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律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