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刘海嘉一行赴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20日上午,四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刘海嘉、李军一行,亲赴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刘海嘉一行首先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市政数局开展主题教育的思路、安排,以及前期工作中的深刻体会和具体做法。市政数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将把学习研讨、专题调研、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贯穿始终,并将主题教育与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紧密结合,把雅安政务云建设滞后专项整治作为全局主题教育的专项整治内容,与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优化行政效能“通堵点、破难点”专项整治、巡视巡察整改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等重点难点工作融合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刘海嘉一行对市政数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数局要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结合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实际,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四项措施,将主题教育与政务服务、大数据工作融合推进,有创新,见成效。下一步,要重点围绕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守初心、担使命,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营商环境新变化。

调研过程中,刘海嘉一行还深入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详细了解了一窗受理综合服务、一小时办结、专家评审进中心、一网通办、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