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交中心迅速传达学习赵明同志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5日,市政交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中心主任吴建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杨一鸣同志传达学习了《赵明同志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2018年度中心各科要开展的工作作了全面梳理。副主任杨雅萍同志通报了今年政府采购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赵明同志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积极配合政管办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对涉及中心的两个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即行即改,立见成效。三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和省上考核内容,认真梳理今年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四是要做好技术支撑,确保政府采购网上竞价和新版交易系统顺利运行。五是赓即启动交易系统向云谷迁移工作。六是向远程异地评标先行市(州)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争取在明年春节前制定远程异地评标实施方案。

QQ截图20181120091223.jpg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