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10日,雅安市人大检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李田带队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管理情况,听取关于全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情况介绍,并就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工作的情况开展了座谈。

李田主任对全市推进“放管服”改革,量化窗口人员考核,积极探索开展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试点和“不见面开标”,强化部门联审联办、协同办公,实现信息共享利用,提升行政审批效能等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事项划转、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规范性文件清理进行深入探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袁世华、党组书记邹克灵陪同调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