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赴雅安市调研大数据发展情况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7日,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战略顾问刘云夏、会长杨志前,省创新创业发展研究会会长刘腾飞一行12人,赴我市调研大数据发展情况,并召开大数据推进工作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出席并讲话。

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领导首先对雅安市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开园表示热烈祝贺,研究会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大数据发展应用发展情况,表达了积极参与雅安加快发展大数据产业和应用,助推雅安社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愿望。市政府办、市政数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等分别介绍了我市政务云建设、一网通办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刘剑飞主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省大数据研究会会员单位与市政府的沟通桥梁,为雅安的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工作加快推进提供好的思路和办法,让雅安的大数据及智慧城市工作开展得更快更好。

刘云夏、杨志前、刘腾飞充分肯定了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工作和政务信息化、智慧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研究会将积极搭建企业与政府的协作平台,促进雅安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出谋划策。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