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举办经典诗歌诵读迎接建党百年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市政数局举办“忆党史颂党恩”经典诵读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活动诵读了《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盛世中国》《沁园春.雪》《蝶恋花.从汀州向长沙》等9首诗词,通过朗诵古典诗词、爱国主义诗词、革命故事等积极向上的优秀作品,生动地为全体干部职工呈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高擎马克思主义真理火炬、百折不挠艰辛求索,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到走向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市级窗口部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诵读活动的教育宣传形式不但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思践悟”,而且看到身边同事们走上舞台拿起话筒,声情并茂地忆党史颂党恩,倍感亲切,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举办这次“忆党史颂党恩”经典诵读活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自身党史知识功底,向优秀党员干部目标努力奋进。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