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支委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13日,中共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支委会,传达学习党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支部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要点》,传达了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召开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机构改革后我局党支部建设,落实2019年全市党员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机关党员和窗口党员打造政务服务品牌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对5月党建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党支部书记王涛强调,全体支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上级党组织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立足我局实际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开展好2019年党支部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