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办不成事”窗口让您“办成事”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了打造良好的名山政务服务环境,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窗口,为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开辟专门的渠道,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难点堵点问题。

企业和群众办事时会遇到需要办却办不成的‘难事’,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有“疑难杂症,是设立“办不成事”窗口的切入点。所谓“办不成事”,是指办事群众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实现成功办理、成功审批或群众多次来大厅未能解决等办事难题。而“办不成事”窗口就是聚焦解决“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企业群众办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推动企业群众“办不成事”问题切实得到解决。让群众不空跑、不多跑,做到真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政务服务中心建立“办不成事”窗口工作机制,落实“办不成事”受理窗口办理专员,负责接待群众来访、听取群众意见、受理群众诉求,派遣受理工单、联系协调窗口人员整改、解决或解释答复,并全程跟踪督办。企业群众在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无法办理时,便到“办不成事”窗口进行登记,具体看是什么事情,哪个业务部门负责,卡在什么地方,想法为群众解决,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实行分类处理,一般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复杂问题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分析,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能落实。目前全区“办不成事”窗口未收到企业群众投诉。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