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交中心召开“示范交易中心” 创建活动学习交流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指导小组安排,11月28日,雅安市政交中心副主任杨一鸣主持召开了“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学习交流会。市政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一鸣组织领学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并作了详细解读。

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服务公开工作规范》《四川省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工作规程》等规章制度,结合市政交中心场地建设、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内部管理等方面现状开展广泛交流,初步讨论提出了“示范交易中心”创建的整改方案。

(会议现场)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