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宣传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是2019年全国“敬老月”,10月7日(农历九月九日)是全国第七个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传统美德,推动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和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近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宣传活动。

10月1日起,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普及中华优秀敬老传统文化和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敬老爱老文化为切入点,通过政务大楼外墙LED屏和政务中心大厅LED屏,循环滚动播放重阳知识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此外,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还在政务大厅积极开展老年保健、老年疾病防治与康复等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尊老、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得以发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体现了政数局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行动。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