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芦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在窗口中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以枢纽为纲、于极地奋起”战略新思路,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和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近期,芦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政务大厅各窗口“争创党员示范岗”动员大会,以此激发窗口党员争先创优的热情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展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会上宣布了“争创党员示范岗”的标准条件、评议办法及时间步骤等实施方案。政务中心负责人要求每位党员都要积极参与,紧密结合职业和岗位特点,把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使窗口党员形象更光辉,办事更便捷,服务更完善,切实把中心办成亲民、便民、利民的“政务超市”。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