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强调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8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克强主持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政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政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

会议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政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