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异地远程评标系统实现跨区域互联互通

来源:
浏览:
打印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2018年12月27日专程就异地远程评标事宜赴省中心进行对接,在省中心副主任刘志才以及信息中心主任王晓霞、受理处处长陈卫东、评审处副处长张远庆的指导下,按省公管办《异地远程评标工作规程》和《异地远程评标技术规范》的要求配备异地远程评标设备,实现异地远程评标功能。

2018年12月29日,雅安市异地远程评标系统顺利与省中心实现跨区域互联互通。其中,包含5台远程评标电脑、1台监督电脑、音视频服务以及会议终端等设备,纳入全省异地远程评标综合调度统一管理,并接入电子政务外网满足异地远程评标数据传输要求。

雅安市异地远程评标系统顺利互联互通及异地远程评标室的建成标志着我市异地远程评标实现了零的突破,实现专家资源共享,有效缓解我市专家资源不足;实时在线语音、图像及视频,实现同步化运行,有效提高评标(审)工作效率;监督部门工作人员通过登录监督客户端实时查看异地评标(审)过程,实现对评标过程的全方位监督。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夯实基础保障,健全异地远程评标工作制度规范,完善流程体系,确保异地远程评标工作顺利推进。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开透明、阳光运行。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