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为企服务”暖人心,营商环境再提升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做好企业服务工作,雅安市成立了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帮办代办服务,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一年来共为企业提供帮代办服务1000余次。

雅安作为连接攀西地区和甘孜藏区的重要节点,特殊地理位置使其成为通往两地大件运输的唯一通道。今年途经雅安国道108线运往凉山州的风电设备特别多,且大多是四川省的重点项目。为进一步为大件运输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顺畅的运输环境,减少企业“来回跑”、“多次找”,服务好四川省重点项目公路大件专项运输企业服好务,雅安市企业服务中心与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在大件运输审批中主动作为,热情服务,为三类以上严重超宽、超重的大件运输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大件运输顺利通行雅安境内。

德阳新一代重运有限公司承运的凉山州美姑县沙马乃拖风电项目为四川省确立的省重点服务项目,今年需运输39台5.7米宽、120吨重的电机车途经雅安境内国道108线。当从企业处了解到,石棉县栗子坪姚河坝处置雅西高速病害桥设置的施工钢架棚因宽度不够无法通行时,企业服务中心和交通运输局主动了解情况,会同交通运输局及时和雅西高速公司联系,并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前往姚河坝施工现场具体研究通行解决方案。最终通过多方努力以外移支撑柱的方式达到通行宽度。在电机运输过程中也最大限度地给企业提供帮助,重要路段和人员密集场镇安排执法人员护送通行,保证高效、安全将风电设备运输出雅安境内。途经雅安的车货总重120吨以上严重超宽、超重的风电运输车顺利通行雅安境内。运输企业对雅安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为感谢各级政务服务部门对其给予的帮助与支持,企业负责人特意从德阳赶到雅安为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雅安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雅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送上感谢锦旗。

雅安市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为企业解忧的宗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绣花”功夫,最大限度降低企业跑动次数和时间成本,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为:企业给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赠送锦旗

图为:企业给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赠送锦旗

图为:企业为雅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赠送锦旗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