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开展第二季度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3日至6月16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暨“一网通办”培训会,先后对8个县区及市级各相关部门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就当前全省“一网通办”工作要点及考核内容进行解读和强调,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前五个月的工作基础上,通过学好、用好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我市“一网通办”相关工作,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技术支撑人员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操作讲解,并采用线上测评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参会人员业务能力。

此轮培训共有8个县区、96个乡镇、36个市级部门约350人参加。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