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政务服务中心国税局窗口积极优化办证服务

来源:
浏览:
打印

石棉县政务中心国税窗口作为国税系统在城区面向社会的唯一办证窗口,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全面贯彻2011年国税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着手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深入开展一系列优化纳税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窗口人员的整体素质,提高办证效率。

二是提供特色服务,提升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健全首问责任制,全面推行限时办结制、进一步完善延时服务、承诺服务、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大力推广普通话,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增强与外来人员的交流。

三是更新服务理念,增强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首先深化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的平等意识,消除工作中存在的特权思想和执法的优越感。四是推行政务公开,提高窗口依法治税水平,着手把政务中心国税局窗口打造成工作作风优良、行政效能高的标志性窗口,架起一座便民利民的桥梁。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