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全体职工及窗口 首席代表大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1月30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全体职工及窗口首席代表大会,会议由局长谭克强主持,副局长袁世华、王耀,党支部书记王涛,机关全体职工及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宣读了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市四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兰开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及政务大厅窗口全体人员要对照有关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不断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高效廉洁的工作环境,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对下一步工作,谭克强局长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及大厅全体窗口人员要坚决维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努力开创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要建设讲政治、对党忠诚的团队,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树牢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二是要建设服务型团队,树牢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展现政府部门的良好形象,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建设有作为、有担当的创新型团队。要多谋划、多思考,精益求精,不断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审批服务更高效、公共资源交易更公开公平、政务大数据运用更创新。四是要建设团结、紧张、严肃、和谐的团队,营造既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纪律又有自由,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生动活泼的工作氛围。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