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支部召开2019年支部学习讲座第四讲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0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支部召开2019年支部学习讲座第四讲,由支部党员、市政交中心交易组织科科长何斌同志为大家讲解雅安市中介信息库的相关知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政交中心工作人员及驻政务大厅窗口首席40余人参会。

何斌同志从中介信息库的概念及背景、直接涉及的制度文件、中介机构信息库适用范围、中介机构信息库建设重要节点、中介机构信息库选取程序、中介机构信息库的使用情况六个方面介绍了我市中介信息库的有关情况。今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将进一步完善中介机构清退淘汰和惩戒机制,探索将中介机构信用记录与信用中国、发改部门的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工商部门的企业信用信息系统等联动和数据共享,拓宽中介机构信息库使用范围,破解政务服务在中介服务上的“中梗阻”,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