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一行到新津县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
浏览:
打印

雅安市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建设, 1019日,组织区工商、发改、经商、国税、卫生、计生、民政窗口等首席代表到新津县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一行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和学习,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找到了与先进地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差距。今后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自身政务服务水平,一是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树立公仆意识,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清理审批项目,坚持应进全进,坚决杜绝两头接件;三是要积极拓展服务项目,把人民群众关心、反映强烈、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尽可能纳入中心统一受理办理;四是建立健全区、乡、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完善三级政务服务网络建设,真正破解群众办事难的问题。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