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滨州共话合作 涉审中介跨省开展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跨省通办”相关安排部署,加强涉审中介网上信息共享,更好的培育发展中介机构,全面提升中介机构服务水平,5月27日,雅安市与山东省滨州市正式签订《中介“城市联盟”网上信息共享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签订一小步,惠企利民一大步。今后,雅安市与滨州市将共同统筹协调,更好的整合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全力推进两地的中介服务市场的向好发展。双方将探索建立中介“城市联盟”网上信息共享平台,更好的培育发展两地的中介机构,全面提升中介机构服务水平,围绕创新探索两地“中介超市”平台的网上信息共享、中介机构的相互入驻、拓展丰富中介服务类型范围、扩大中介机构入驻、共同推荐优质企业等方面长期合作,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

                                            双方领导共签协议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