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机关支部党员到联系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6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机关支部党员到联系名山区新城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将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延伸到社区和院落,助力“双创” 工作。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相关负责同志与名山区新城社区对接了联系大院和网格化责任路段的“双创”工作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宣传不够、违章建筑难以拆除、长效管理难以建立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今后的党员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等工作进行了对接。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