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陪同市领导 赴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一行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帮扶的徐山村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谭克强、党支部书记王涛陪同调研。

在徐山村村委会,吴宏常委向徐山村两委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徐山村2019年的发展思路,主要抓手,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从脱贫之后的可持续发展、茶叶交易市场的规范化发展、现有资产的盘活、雅鱼养殖、村集体经济稳定增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谭克强局长表示要从人、财、物等各方面将全力支持徐山村便民服务点建设,力争打造成为全市便民服务点建设的标杆。同时,对徐山村茶叶及农产品交易市场差异化发展、淡水鱼养殖市场化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