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关于公开比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优化营商环境和不动产登记信息集成共享相关文件要求,为实现不动产登记基础数据完善,部门信息共享到位,“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实施等目标。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现就雅安市不动产登记联审与不动产登记数据共享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公开挂网的方式面向社会征召招标代理机构,对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比选

(一)项目名称

雅安市不动产登记联审与不动产登记数据共享信息化建设项目

(二)采购人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三)邀请方式

本比选活动在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zrzyhghj.yaan.gov.cn/)、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官方网站(http://zsj.ya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http://www.yaggzy.org.cn/)进行公示。

(四)报名及比选文件递交起止时间

报名及比选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9月1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五)报名及比选文件递交地点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市政务服务中心A区三楼9号窗口

注:递交比选文件时,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法人本人递交时需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鲜章)

(六)采购方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白女士

电    话:0835-2229805

二、资格条件

(一)符合下列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代理机构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主网或四川省分网”进行了名录登记,办理了四川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数字证书;

2.在“信用中国”网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无失信等不良行为记录;

3.非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代理费用

雅安市不动产登记联审与不动产登记数据共享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金额610万元。招标代理费用应参照原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和原《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标准计价,整体费用应控制在5万元以内。

四、评选结果公示

中选单位由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电话通知,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9月4日前在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官方网站上公示。

五、其他事项

中选单位自接到通知后,应于2020年9月11日前与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签订《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由于中选单位自身原因,或由于不可抗力等原因不能签订或放弃签订协议的,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可以与排位下一顺位的参选候选人签订代理协议,以此类推。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2020年8月25日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