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纪委调研政务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913日下午,名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文华带领有关派驻部门纪检组长一行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区政管办、区税务局、区公安分局、区工商质监局、区林业局、区农业局、区住建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任文华一行实地查看政务服务中心部门窗口事项进驻、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情况,听取了区政管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同时与会部门分别就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进驻情况、窗口人员配置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区政管办在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改革就是在不断战胜困难的过程中前进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是要善于思考、协调配合、主动作为,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任文华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区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积极主动简政放权,切实做到改革工作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二是加大落实“两集中、两到位”力度。将能集中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事项必须集中,将能下放的审批权限必须下放,梳理出零进驻的2个部门,要求近期必须进驻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考核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和工作进度,7个部门因政务服务中心场地不足无法进驻全部行政审批事项,区政管办加大各部门沟通协调,尽快让搬迁事宜进入实质阶段;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推进力度。充分发挥驻派纪检组作用,对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明显滞后的部门启动追责机制,倒逼履职,有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