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试卷铭初心 一场竞赛显风采

来源:
浏览:
打印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开展“学习原著,做到‘两个维护’”党建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良好氛围,加强党的建设,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主动性和工作积极性,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与局工会委员会联合开展了“学习原著,做到‘两个维护’”党建知识竞赛,旨在督促局机关和大厅窗口全体干部职工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取统一组织、错时开展、闭卷答题的方式举行,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了预算答题。经过综合评选,择优选出了局机关(两个队)、住建窗口、公积金窗口、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公安局窗口、税务局窗口、不动产窗口等8个部门窗口的16名工作人员参加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习近平原著、习近平讲话原文、习近平用典等过去一年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知识,并经过精心挑选,整合为8道填空题、10道单选题、7道多选题,通过紧张的三轮现场必答题环节,住建局窗口代表队和公安局窗口代表队积分相同,经过加时赛,最终确定出了所有参赛队的名次。局机关2队获得一等奖,住建局窗口队和局机关1队获得二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踊跃参加。局机关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克强在决赛现场致辞,对参赛队员提出殷切希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迎鸿同志亲临决赛现场指导。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了学习政治理论的热情,提高了学典用典能力,拓展了眼界和思维,为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纷纷表示,要深学思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