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专题工作会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8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会议由局长谭克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4起党员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及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中共雅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好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担责意识和担当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加强政治建设和强化思想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严守组织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践行干部职工不参与“赌博敛财”承诺;要着力提高雅安政务服务质量,树立服务型政府的良好形象。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