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阳光问廉”第十期节目《让“一卡通”更畅通》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窗口首席代表集中观看了“阳光问廉”第十期节目《让“一卡通”更畅通》。

节目以“聚焦‘一卡通’,检视干部作风”为主题,旨在巩固拓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治理工作成效,深挖干部履职、制度执行、监管审批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一卡通”真正成为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

观看结束后,大家就问题曝光短片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关责任人现场表态展开深入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自查反思,纷纷表示要加强思想教育,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持续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制度执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雅安政务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