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管理窗口“三举措”做实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召开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出入境管理大队就提升窗口满意度进行了认真分析,不断改进和加强服务群众举措,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微笑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责任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到态度和蔼、语言文明、行为规范。耐心解答群众疑问,简化办事流程、公开各类办证所需资料;公布咨询投诉电话,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增设老花镜、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

二、在强化宣传上不放松。结合实际制作了“四川公安短信平台”展板,向窗口群众积极宣传四川公安短信平台,并告知窗口群众“10630110”是四川公安测评号,在收到此测评号的短信时,应如何回复。通过宣传,窗口群众纷纷表示一直很满意我们的窗口工作,一定会认真回复并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

    三、在评改结合上求实效。认真听取广大群众对窗口

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根据办事群众对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的评议,深入查找服务窗口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以评促改,评改结合,不断改进和加强服务群众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