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开展“祭奠英烈、缅怀英雄”为主题的清明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4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以“祭奠英烈、缅怀英雄”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清明活动,引导大家在抚今追昔、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珍惜幸福生活,增进爱党、爱国情怀。

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敬重的心情参观了中流砥柱馆、中国抗日壮士雕塑广场、二战石碾、兵器馆、红色年代生活用品馆、地震纪念馆等特色展馆,缅怀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业绩,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历史岁月。大家被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以及仁人志士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

大家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无畏气概,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负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落实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勿忘过往,开创未来。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